close

我終於

拔掉了那最後的2顆智齒43c4f25262c8ddf8.jpe

由於原本幫我拔牙的那位 黃恩柔醫師 人間蒸發了...~_~|||

所以 這次由另一位廖醫師 幫我拔牙

不幸的是 我有一顆牙齒是長橫的而且沒長出來

必須先把肉切開  把牙齒先鋸斷 再完全拔出

嚇死我了 聽到鋸牙齒的聲音 一直緊張一直用力的抓著我的包包ed9d2a4e86c62bec.jpe

幸好這位廖醫師是口腔外科醫師

三兩下就處理好傷口 縫了線...鬆了我好大一口氣呀..........

回家後 覺得我的牙齒好可憐...被大卸八塊趕出家門  無情的丟到垃圾桶..

心情還小小沮喪了一下...

接下來的兩三天

我都不敢騎腳踏車運動..

因為我怕發炎太嚴重

連我去看高雄世運飛盤比賽都不敢太激動...囧彎彎.jpe

好啦...牙齒也拔了...運動也漸漸規律了

就看何時 送子鳥會來我家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