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和老公開著車子準備要去上班

心血來潮的用手機聽音樂

聽著聽著...

突然 音樂從周杰倫的青花瓷跳到空港..

老公望著我說..妳換歌喔..?

我沒阿..自己跳的喔!!(os..應該是你沒灌好歌吧)

10秒後........

青花瓷  又出現了....""

我們又四目相望....

"原來 剛剛是有人打電話給我ㄝ"

"我忘記現在 空港 是我的來電鈴聲了..0_0"

老公笑的很開心  還說我笨 居然連自己的鈴聲都忘記....

真的是  貴人多忘事.....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