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

終於鼓起勇氣決定要做檢查

選擇了高雄德謙醫院

2/6 下午醫生叫我從2/8開始吃5天排卵藥

2/12除夕前一天晚上到醫院作輸卵管攝影 老公順便作精蟲檢查

       慶幸的是輸卵管攝影報告出來..正常有通

       接下來醫生說下星期照卵泡

2/18 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卵泡還滿開心的

        像一個10元硬幣大小..醫生還說他長的很漂亮

        可是問題來了....

        老公的精蟲數夠..但是精蟲活動力不足...只有43...哇~~~

        醫生說如果這個週期沒有受孕   可以考慮人工受孕....

        當下我有一些愣住....這樣就要人工受孕喔....有點早...

        費用大約7000元...可是跟我在網路上搜尋的價格差好多...

        醫生說把老公的精蟲先洗滌再打到我的子宮...併沒說有關打排卵針或吃藥之類的...

       很納悶...

2/20 依舊照了一次卵泡 ... 夠大 醫生交代回家要做功課...下週在拿體溫表去給他檢查

         今天我有問醫生  以我門這樣的條件  人工受孕的成功機率有多少?

         50%以上.....這是我聽到的答案

         可是又跟我再網路上看到的數據不一樣...

         是因為我正常...老公精蟲活動力超嫌不足的原因嗎??

        

再努力2天....這個月的週期又要結束了....希望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