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九月...

又是我最忙碌的一個月...雖然本人365天天都忙...-_-"

忙到沒時間上來做亂寫...

但是

這幾天真是讓我悶到爆...

最近的工作總是有一些說大不大 說小又不小的變動

在不穩定中

我的情緒起伏也很大...倒楣的老公...常被我吼假的...-_-"  對他真抱歉

搞不清現在的社會新鮮人...

頭腦不知道裝啥....

只有"不負責任"可以形容

星期一

我還是得快快找人.....

否則我的班要出問題了....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